咸菜花

嗨!这里是菜花的世界!

叫我咸咸就可以啦~

很高兴认识你们O(∩_∩)O

我定的时间永远别相信,但我一定会更

(慎关,多了咕两年?!)O_o

觉醒年代用一条不太像爱情的剧情线

演译了只属于陈延年和柳眉的爱情


天上的星星很多

但人们只关注那些摘下星星的人

可失败的人也有不少

而我也只是恰好遗憾的

成为了失败者中的一个.

L M


天上星星虽多

但如果想要晚上的夜空一直明亮

所有星星就要持续着发散光

可能有的微弱,有的耀眼

无论大小

都要一直坚持

不是吗?

所以我只能为了这片天空

遗憾地放弃了那个想要摘下我的人.

CYN


后来天上又多了很多星星

而我好像

找不到我之前一直想摘着那颗了

我也有一种预感

我再也见不到他了

我再也见不到她了

C.L


评论(72)

热度(70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